close

 

 

自從上次中壢的八福餛飩專賣店之後
已經有兩個人跟我推薦這家
位於龍潭的「橋頭老麵店」
主要是以客家肉燥風味為主
搭配肉絲襯托出來的完美香氣
讓這小巷子飄香超過一甲子
平日下午兩點去還是很多人
榨菜本身偏軟,鹹中帶點甜
肉絲與肉燥都有很香的客家油蔥酥的味道
是客家人從小到大的味道
我敢說甚至美濃的客家人也會喜歡的口味
另外讓我更驚艷的是...
他們的涼拌豬頭皮(豬耳朵)
真的是我近幾年來吃到最好吃的
實在是太脆太爽口 滷的非常入味
卻是以涼拌小菜的方式呈現
真的讓我過幾天依然難以忘懷
傑克真心話,這個涼拌豬頭皮一定要吃
私底下我會去點五盤,150元吃到爽
真心推薦絕對不騙
一起來去吃看看吧,Let’s go!

—————同場加映————— h
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gvVtv8VG70o&t=96s
不輸南部的肉絲乾拌麵就在中壢啦
這家的榨菜肉絲麵我覺得很可以
為啥開始拍美食評價影片?!

#客家美食
#榨菜肉絲麵
#飄香一甲子
#橋頭老麵店
#龍潭美食推薦
#龍潭 必吃美食
#龍潭南天宮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AK & Mapps - IV [Ambient] Loop
#NoCopyright​
#CopyrightFree​
#1HMNCNoCopyrightMusic​
#Music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餓人傑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